暗暗暗暗子菌

是什么圈都混一点的家伙呢
对了,头像的球是自设来的
Q:1586784348,想加就加吧
关于∩∩
它真的没有恶意啊喂!!!

自我介绍

(不想听我逼逼赖赖就划过去,不用理我www)

反正就是个画波兰球的。。

(此人甚至觉得方片挺可爱的,反正就很bt。。)

想找我聊天的加Q的,就是我有时候平常没空不会回消息

主混aph ch 波兰球 黑执事 少女终末旅行 来自深渊 刀子宝石之国还有那兔

不要来我贴子下面刷楼或者刷沙发,也不要发无关的东西,也不要吵架,不然拉黑➕删评➕举报∩∩

至于头像

是我的世界观来的,叫兰杰斯特,不属于蓝星上的任何一个国家

如果认我本人的话也不要刷我的真名(缩写也不行),至于称呼,叫我某菌行了

帖子啥的只在老福特发,如果在别的地方看见我画的图麻烦举报一下(因为画一篇帖子真的很累(;д;))



谢谢你看我逼逼赖赖这么久∩∩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